【献礼校庆】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以青春之名,绘清廉之风”大学生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化美育浸润,献礼学校百廿校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室于11月17-25日举办“以青春之名,绘清廉之风”大学生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各学生党支部联合承办

活动发挥学院学子专业特长,鼓励同学们以中国画、素描、水彩、油画、手工艺作品、板绘等丰富的形式进行主题创作,通过艺术作品弘扬清廉之风,用廉洁精神鼓励人,促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与想象力,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

经过专业老师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15名。优秀作品于博学楼展出。

12月4日,活动颁奖仪式在艺术楼350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廖响华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将廉洁文化牢记心中,以实践行动践行廉洁精神,以专业所长弘扬廉洁之风。

通过此次活动,将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入到学生群体当中,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的廉洁意识,促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引领廉洁风尚,营造了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校园文化氛围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