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203

1月19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学校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把全校各方面事业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以忠实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注重学习贯彻的速度、提升思想认识的高度、深化学习领会的深度,切实做到“快活准”。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全面监督的主体责任、有力有效履行好协助职责、贯通融合各类监督形成合力,切实将监督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反腐败斗争、纠“四风”树新风、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