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化学院本科生与联培研究生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获最佳海报展示奖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148

近日,我校本科生黄兰秋萍与福州大学联培研究生刘继凯、福州师范大学联培研究生施艳鸿其指导教师一同参加在波兰华沙科技大学所举办的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enewable Energy, Sustainable Environmental, and Agricultural Technologies (第四届可再生能源、可持续环境和农业技术国际会议),以题目为“Research on the process of leaching palladium-containing scrap with nitric acid”的论文,获得“best poster presentation award(最佳海报展示奖)”。福州大学联培研究生刘继凯为通讯作者(导师为李奇勇教授),本科生黄兰秋萍为第二作者(导师为廖靖华教授/博士)。

该会议是与世界各地的高校、学术及研究单位等一同合作所举办的,旨在成为展示能源、环境和农业创新和技术的理论、实验和实践领域的新突破和研究成果的首要论坛。它也是一个优秀的国际论坛,供研究人员、从业者和教育工作者介绍和讨论最新的创新、趋势和关注点,以及遇到的实际挑战和解决方案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