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1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06-03
阅读人次: 460

5月12日至22日,由教育与音乐学院承办的第1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教育与音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的170多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因未正式返校,本次培训课程全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抗疫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通过观看纪录片、视频学习、在线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以及自主学习等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和培训。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民族复兴与年青一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经验和启示》、《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力量、信仰的力量》、《武汉战役记》等专题。





在主题讨论中,全体学员围绕“党员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积极力量”、“如何发挥大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两个主题,结合培训所学,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同时还自主开展了义务疫情实践活动。

综合易班结业考试成绩和日常学习情况,共有168名学员顺利取得结业证书。通过培训,加深了预备党员对党的最新理论、党章的认识,增强了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信心,坚定了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念,提升了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也有助于引导全体学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学校等疫情防控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