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老,来日方长 ——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暨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7
阅读人次: 210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时也为欢送19级毕业生党员,6月17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不老,来日方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一同观看《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等主题的廉洁教育影片。支部书记王芳洁同志强调作为党员进入社会的第一步,一定要讲党性、重品行、廉洁自律,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支部党员思想防线。

通过党史知识竞答、理论记忆大考验、心愿传递等一系列活动,为毕业生党员送去温暖。最后,党支部书记王芳洁同志向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寄语,并代表院党委和党支部依次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以及精美的水晶镇尺纪念品。

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廉洁从业教育、又有暖心的欢送。相信毕业生党员一定会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的意识,在新的人生旅程当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努力成长为更加优秀的党员。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