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校内巡察整改专项协调会
2024-02-05
阅读人次: 10

 “要拧住责任不放松,坚持整改整治不松劲,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工作再上新水平……”2月5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校内巡察整改专项协调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主持,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伍荣生指出,要将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纳入年度重要工作内容,坚持“点线面”一体推进,推动“巡政工作”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努力实现“1+1>2”的工作效果。一是紧盯“两个点”压实主体责任。学院党委要狠抓“实”字不放松,督促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增强整改积极性、主动性。结合巡察反馈问题,在整改上出实招、求实效,确保真抓实改。二是抓住条线”强化联动整改。对巡察发现“表现在底下,根子在上面”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向办公室、教务教学科5科室发送问题清单37项,对照问题清单,建立巡察整改领导工作小组和整改监督台账,督促强化对下指导、上下联动整改,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到位。三是把好“整体面”深化以改促治。对巡察发现的普遍共性问题一体推进整改,通过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等形式,督促其即知即改、同步整改,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切实推动学院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还听取了党委副书记缪大旺关于巡察整改工作汇报并对2024年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