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三明学院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及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663

1月15日-17日,三明学院党委书记赖锦隆、校长王乾廷、副校长吴龙一行赴泉州、厦门等地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及用人单位,并与校友、企业就人才培养、企业创新、行业发展、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党政办、校友总会陪同参加。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91政教郑前远校友担任人力行政副总经理的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85数学刘宏校友担任董事长的厦门契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87化学巫国宝担任董事长的大千振宇集团以及位于大田的福建清航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之后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激之情,表示期盼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校领导表达了对校友的亲切慰问,对校友的杰出成绩表示赞赏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建设情况鼓励校友企业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坚定自主创新道路,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表示学校将发挥校内外智力资源优势,为校友企业提供科研技术革新和人才引进支持,加强产教融合,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促进共同发展。

下一步,校友会将进一步创新校友工作方式,一如既往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搭建平台,凝聚力量,支持校友与母校更多领域开展多层次合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