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林义良一行来三明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373

1月18日,在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列平陪同下,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义良,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子华,海峡文艺出版社社长林滨一行来三明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党委副书记廖景榕陪同调研。

林义良一行走访了新华书店·致用书苑、学校木雕书版展厅、“闽师之源”文献室和古籍修复站。他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对三明学院保护古籍图书、弘扬传承传统文化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表示集团将利用自身优势,提升服务品质,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拓展更为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合力营造书香校园、书香社会的良好氛围。

赖锦隆对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基本情况以及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战略目标,特别是古籍文献保护研究和致用书苑运行情况,希望双方在古籍保护、人才培养、文化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助推文化繁荣发展。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有关部门、旗下有关企业、三明分公司负责人,三明学院党政办(地方合作办)、宣传部、科技处(社科处)、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