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领导慰问三明学院优秀人才并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907

121日上午,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菁专程到三元校区慰问三明市优秀人才、三明学院副校长张君诚,并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林菁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三明学院各级各类优秀人才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期望广大专家人才立足三明实际,坚持育人为本,抢抓机遇、服务大局,为三明奋力建设“一区六城”、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菁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扎实开展基础教育师资培训工作的成绩,希望三明学院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更加深度融入三明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助力三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君诚副校长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关怀和对学校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将加倍努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立新功。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