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冬奥会精神——体育与康养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01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4月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与康养学院“现场学”“党委学”“支部学”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渠道收看表彰大会。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学院“六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师生党支部、各团支部、班级以专题学习会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感悟。

教师党员张凌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深受振奋和鼓舞,自己将在努力践行上下功夫,在推动转化上下功夫,不断将北京冬奥精神融入到体育教学内容中,让北京冬奥精神成为学生成长的精神动力。2020级体育教育2班钟思燕: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拼搏奋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刻苦训练的结果,作为体育专业学生一定要发扬冬奥会精神,勇往直前,夯实专业技能,为将来在走上教育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体育与康养学院将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体育强国理念,落实好“六大攻坚战”各项任务。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