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攻坚战 | 三明学院纪委领导带队开展“六大攻坚战”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511

为确保“六大攻坚战”扎实有效推进,4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詹学齐带领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深入教育与音乐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六大攻坚战”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会上,校纪委书记詹学齐听取了二个学院负责人对近期“六大攻坚战”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二个学院结合本学院实际,聚焦“六大攻坚战”实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工作部署和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

詹学齐强调,一要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夯实纪律保障;二要进一步落实“六大攻坚战”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增强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细化时间表、路线图;三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工作,加强对师生思想政治方面的教育引导,凝心聚力、尽锐出战。

下一步,校纪委将突出政治监督,以日常督查、专项监督、建议督导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保障校党委“六大攻坚战”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纪检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