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青春筑梦——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诵读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258

为弘扬红色经典文化,深化学生爱党爱国情怀,4月23日晚,文化传播学院于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红心向党,青春筑梦”经典朗诵比赛。


本次共有12组选手同台竞技,各组选手凭借着优秀的朗诵功底带动现场气氛,辅以音画结合的视频背景,字字深切的诵读内容通过选手的声音传递开来,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奉献出一场视听盛宴,阵阵掌声将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2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鲍振涛、张子凡、黄艳蓉以《永不消逝的声音》追忆往昔岁月,抒发对党对国的炽热情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和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并以此夺得头筹,斩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利用专业技能展现青春样貌,增强文化自信和精神力量,鼓励文化传播学院学子持续用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和作品提升成就感和幸福感,以向前向上的朝气为即将到来二十大唱响红色“文传声”。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