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化传播学院“诵读经典,弘扬中国精神”经典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578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提升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4月27日,文化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学生党支部在鸿文楼301举办“诵读经典,弘扬中国精神”经典朗诵比赛。


赛上,激情满怀、声声诵读中传递着文传青年的爱国情怀,展现新一代中国青年别样的风采。朗诵者们以小组或个人形式讲述了《红船,从南湖起航》《高原上的小茶花》《永不消逝的声音》等多个经典故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婉转、时而悲愤深沉,感染了在座每一位观众。百年沧桑,世纪巨变,朗诵者们通过诵读先辈的信念之火,弘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

诵以明志,读以抒怀。文传学子用魅力之声“诵读中国”,深情诠释爱党爱国情怀。据悉,此次比赛旨在鼓励学生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红色文化精神。以文化传承激发使命担当、凝聚中国力量。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