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你我,美丽同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八届彩妆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84

为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实践能力,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个性魅力,4月22日在厚德楼304教室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届彩妆大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文体部带来精彩的舞蹈串烧。在火热的开场舞过后,比赛正式开始。化妆师们紧锣密鼓对模特进行巧手装扮,她们用娴熟的化妆技术、独特的发型装饰为模特们打造出精致靓丽、各具特色的妆容。一场美的视觉盛宴即将开始!经过二十五分钟的化妆,模特们准备就绪开始了展示环节,评委们对其进行点评及提问。最终诞生了本次大赛的比赛结果:一等奖——说的都对组,二等奖——独立女人最美丽组,三等奖——桃之夭夭组。


本次彩妆大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审美和动手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作为引领时代发展的新一代,真善美不止是当今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部分,更应成为我们追求自身发展的目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