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专业提升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568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 “专业提升攻坚战”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发规处(研究生处)、师范学部、思政学部、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各项目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君诚副校长指出,“六大攻坚战”是校党委实现申硕目标的关键部署,专业建设作为立校之本,关乎学校整体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思路,以“专业认证”和“教育改革”理念为引领,对照专业质量标准和“四新”建设要求,着力加强专业建设。二是深入学习,遵循新时代高等教育规律,准确把握学校发展定位和办学方向,实现专业建设从理念到实践的提升。三是协同联动,各职能部门进一步科学谋划专业提升布局,全面统筹,重点突破,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教务处详细解读了《三明学院“专业提升攻坚战”实施方案》,发规处(研究生处)、师范学部、思政学部、网络中心分别汇报了相关任务推进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强化责任落实进行深入交流。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