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三元区税务局:开展“青春在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3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三元区税务局与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系列活动。 

首先,税务青年与学院师生一同参观了三元区税务局文化展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三元区税务局的职能、党建情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亮点等,让学院师生对税务有了初步的了解。

其次,举办了税法宣讲活动,为广大师生送去最新的税费知识,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焦点话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助力大学生创业,通过高校师生的力量,把税费政策推送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最后,参观三明市客家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现场实践活动,传百年薪火,筑青春梦想。加强青年学生、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青年干部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根脉中汲取接续奋进的力量。

“这次的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税法知识与我们息息相关,认真学习与宣传税法知识,营造诚信缴税纳税环境,是我们青年学子的责任,同时,我们参观了三明市客家博物馆,红军在抗战时期的场景都历历在目,我们的革命先烈把我们的红旗立了起来,我们就要让我们的红旗飘起来,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展示我们青年学子的担当。” 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乔家振说道。(余小莉)

(东南网 2022年5月10日)

链接地址:http://www.fjsen.com/content/2022-05/09/content_310295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