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协会上演“机器人总动员”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83

 近日,由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协会主办的机器人竞赛在在工科楼C208(机器人实验室)举行,各选手通过编写电脑程序控制机器人来完成各项任务,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参赛的选手们经过认真的训练在赛场上应对自如,展现出其完美的表现力,不仅仅展现了创新性、技能性,也极具有表演性,让更多的师生认识机器人协会。


  活动过程中,机器人协会的同学将会提供培训,本专业与非专业一起联合组队,本专业人员在提高自己的同时,把技术带给非专业人员,一起联合创造出一台属于自己智能小伙伴,培养一批敢于创新,敢于实践,知识学以致用的大学生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自主创新和动手能力,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团队合作能力,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实现学有所用,用有所得,同时为后续的省赛以及国赛的备赛训练做准备。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