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体育与康养学院举办首期“头雁计划”暨2022年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19

5月11日,体育与康养学院首期“头雁计划”暨2022年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班。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以及72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从政治上、学习上、行动上向培训班学员提出“坚定信念,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人”、“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提高综合能力”“求真务实,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三点要求。

本期培训班以专题辅导、线上自主学习、经验分享、分组讨论、学员论坛、劳动教育等形式开展,邀请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业务骨干老师到场授课,重点围绕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和学风建设以及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社团活动的组织开展等方面进行辅导。

开班式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莉星为培训班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首场辅导报告。

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关于青年工作的思想,提高全院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