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代表队荣获“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工间操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99

近日,由三明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工间操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各级工会的50支代表队1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通过专家评审、微信公众号投票等环节,三明学院代表队以《强体魄 兴明院 迎盛会》为主题的出色表现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校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体育与康养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体育与康养学院26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积极备赛,在队形、动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编排,展现出三明学院代表队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进一步营造了教职工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浓厚氛围,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校工会、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