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梦想之帆,开创业之路————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92

为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广大学子的自主创新能力,5月11日,文化传播学院在鸿文楼201开展“扬梦想之帆,开创业之路”主题宣讲会。会议特别邀请2014级传播学学生徐纯分享经验,提供建议。


会上,徐纯同学通过分享个人经历、工作经验等内容,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徐纯同学以自己在大学期间开展栏目的经历为引,详细介绍了自己是如何打破传统理念,创立“发现(三明)网络文化有限公司”,以年轻视角推动三明发展。徐纯同学反复强调实践的重要性,建议大家花时间研究自己的风格定位,给自己定目标,鼓励广大在校学子在大学期间尝试做自媒体,为以后工作打磨实力,并结合自身事例,从就业角度为学生分析需要掌握的技能,用诙谐的语言提醒学生就业后应转变认知,重视基层工作。会议结束,参会同学均表示本次宣讲会让自己收获颇多。

本次宣讲会中,徐纯学姐为大家提供了可靠的创业经验与实习建议,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文化传播学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开拓创新,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