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243

2022年5月7日至8日,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杭州圆满落幕。经过半年多的激烈角逐,三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在多个项目中斩获佳绩,分获全国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优胜奖两个。


大赛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地区)339所高校、1125支参赛队伍,超6000名师生报名参赛。大赛本科组根据BIM应用点分为5个赛项,建筑工程学院组建了“5A级建筑”“三康土建””对对队““造价乌托邦”等多个学生团队参与大赛,斩获了赛项I—BIM数字模拟全国一等奖和优胜奖,赛项II—BIM结构设计应用全国三等奖,赛项III—BIM全过程造价全国优胜奖。

本次比赛是对建工学子BIM应用水平和能力一次综合检验,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了充分锻炼,积累了实战经验,提升了自身BIM应用技术能力。为建筑工程学院应对建筑行业升级发展奠定人才培养基础,积累宝贵的教学经验。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