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就业促进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37

在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就业工作,凸显精准化服务。5月8日至11日,建筑工程学院前往厦门开展校友走访、企业拓岗工作。


工作队伍由建筑工程学院曾武华副院长带队,首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求职需求,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深切问候,并诚挚邀请他们回母校参加秩年校友活动。同时,希望加强院企联系,促进人才培养双向流动,强化信息互通,互利共赢一同发展。

据悉,本次共走访了厦门六禾设计、厦门合与棠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和VHD维度华伍德(厦门)设计有限公司3家校友企业,双方从校企合作、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积极拓展了10余个就业岗位,不仅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资源,也为今后校企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