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有爱,你我‘易’起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旧衣物回收筑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08

6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开展旧衣物回收筑爱行动。

活动前,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策划,线上发布通知,线下做好口头宣传和传达,希望能让毕业生实现从学生身份向工作人员转变的同时仍初心不改,不忘来时路。将爱心,将志愿服务精神从校内传递到校外,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布置现场等待同学们前来捐赠物品,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络绎不绝。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秩序地排队等候,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人负责登记信息,有人负责摆放衣服……,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很快就把毕业生们捐赠的物品进行清点和打包,及时通过顺丰快递捐赠到有需要的地方,播撒一份爱。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发扬了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的优良传统美德,以及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倡导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期待学校的学风进一步浓厚、教风进一步淳朴、校风进一步升华,整个学校呈现出人人讲奉献,人人乐奉献,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景象。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