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福建省经济学会2022年 学术年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25

本报讯6月25日至26日,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经济学会、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福建省社科联2022年学术年会分论坛暨福建省经济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我市召开。

本届年会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与会专家、学者及学生代表围绕“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推进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研讨和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近年来,三明学院牢记重要嘱托,深入贯彻“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新发展理念,依托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基地——国家公园研究中心和低碳经济研究中心等省市研究平台,先后组建“森林康养”“绿色发展研究”“区域可持续发展规划与设计”等团队,密切对接区域建设和发展需要,通过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拓展文旅产业发展空间等方式,为三明市乃至福建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本报记者 朱丹宇)

(三明日报3版 2022年6月30日)

     链接地址: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206/30/content_124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