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本领 踔厉奋发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校党委书记赖锦隆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96

7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赖锦隆与学校科级干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并以《提升本领 踔厉奋发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赖锦隆书记带领科级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科级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忠诚这个成长之魂,厚育学习这个成长之基,强化实干这个成长之要,守好干净这个成长之本,正确看待个人的成长与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本领、踔厉奋发,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赖锦隆书记充分肯定科级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表示大家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落实托底的重要作用。希望科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历练、注重团结协作;热爱学习、学思相长、学以致用;做老实人,增强调查研究、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本领;修身修德、慎独慎微、知足知止,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第四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党课。

(党政办、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