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开展“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体育与康养学院开展个一”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庆祝党的生日。

举办一次技能比赛

为提升师范生的教师教育素养和中小学体育课程教学能力,体育与康养学院师生党支部于6月15日在羽毛球馆举办“体育与康养学院首届专业技能比赛暨教学基本功大赛”,通过体育教学“说课”、“片段教学”试讲、队列队形、第九套广播体操等形式,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强。

推荐一次就业岗位

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与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结对,积极为未就业毕业生推荐一次就业岗位,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于6月17日举办体育与康养学院2022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共有家企业前来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召开一场表彰大会

6月20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在行政附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对标头雁 行动创优”学生表彰大会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表彰过去一学年在考研升学、各类竞赛、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诸多突破和优异成绩的各年级学生,引导在校生向头雁看齐,用行动创优,书写更加美好的大学篇章。同时2018级全体毕业生赠送了带有每个人姓名的书签留念;进行了最后一次“点名”;组织了全院和班级毕业合影,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满满的毕业“仪式感”。

体育与康养学院通过开展“三个一”主题党日喜迎党的生日,有助于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奋进力量,齐心协力打好“六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