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体育与康养学院专题研讨班 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406

7月2日上午,体育与康养学院“体育学科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副校长张君诚出席开班式。

赖锦隆书记对体育与康养学院积极落实学校暑期工作要求,举办专题研讨班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解放思想,主动求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并贯彻到体育学科专业建设中。二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深入调研为做强学科专业奠定基础,明晰应用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的方向和策略。三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深入研讨找到学科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寻求“创一流”的改革思路及解决路径。四要科学谋划,落地落实。着眼发展、深远规划,做到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稳步推进、久久为功。

会上,校体委主任张君诚副校长为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比赛的队伍授旗。

体育与康养学院“体育学科发展”专题研讨班以“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助推体育学科发展”为主题,包括专题辅导、专题调研、现场教学、主题讨论以及自学等,是体育与康养学院扎实推进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与学校党建、科研、人才和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探究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背景下体育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