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235

近日,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挂职)张雯娟一行5人赴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副院长李远对三明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陪同机电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华侨大学机器人高端装备实验室,该实验室无缝链接各个机器人方向的研究生培养团队、专用实验室,打通本硕博一体化培养通道,以本科教学为基础,硕博培养为拔高点,实现更好的人才一体培养,为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装备实验室构建提供了思路。

交流中,双方就本科专业设置、工程教育认证、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交流在思维碰撞中最终形成了一致的人才培养共识。

华侨大学表示,目前华侨大学以线上一流课程为基础,联合太原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正在建设《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虚拟教研室,希望三明学院能够参与其中。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