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报:三明学院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田径比赛中获1金2银1铜

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1489

7月31日-8月7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田径比赛在泉州举行,三明学院田径队获得乙组(专业组)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1枚、第四名2人、第五名6、第六名4、第七名1,甲A组(公体组)2人挺进10月份省运会决赛阶13人8项校纪录的优异成绩。这是继730-8月4日在厦门举行的武术比赛获3金1银3铜后的又一佳绩。

比赛期间张君诚副校长带领体育与康养学院班子成员一行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勇于超越,与省内20所高校的运动员同台竞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再创了佳绩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是四年一次的全省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三明学院田径队18名运动员在领队秦德平,教练员刘艳秋、张凌阁范俊雄三位老师带领和指导下,进行了长达4个多月的精心备赛,最终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