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县再聚首,朱子故里叙友情 ——资源与化工学院85级化学班卅五年尤溪聚首再续同学情

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169

20228月6-7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原三明师专化学科85级化学班师生相聚千年古县朱子故里、闽心尤溪,举办毕业35周年聚会活动,通过师生座谈会、参观朱子文化园、畅游九阜山景区等活动,忆如歌岁月,叙同窗情谊。

座谈会上,资源与化工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院35年来的发展变化、近几年办学取得的成绩和学院未来的奋斗目标等。同学们深情回忆了在三明师专难忘的学习生活,畅谈毕业后35年来的工作、生活和成长经历和所取得的业绩,畅谈当年师生、同学间的深情厚谊言谈中同学们对母校、老师的培养之恩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已退休的同学继续发光发热,还在岗的同学要更加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报效母校的培育之恩,要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振兴闽师之源”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时光如梭,相聚的美好时光总是短暂,同学们纷纷相约毕业40年再相聚!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