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攻坚战|三明学院召开“六大攻坚战”第三阶段督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推动“六大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9月21日下午,“六大攻坚战”第三阶段督查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游龙桂出席,党政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发规处、后勤处、地方合作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游龙桂听取了“六大攻坚战”各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关于攻坚任务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的汇报,对各部门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取得良好阶段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六大攻坚战”各项任务已进入收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实现创优目标,还须持续保持旺盛斗志,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抓好时间节点,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对照各自职责分工,将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做到见人见事见效,争当攻坚克难的表率,要以优异成绩,彰显担当作为。

下一步,校纪委将进一步聚焦“六大攻坚战”工作目标任务要求,立足岗位职能,强化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推动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见实效,以忠诚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委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