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90

亲切关怀随风至,情暖宿舍递温情。922,校长王乾廷、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副校长谢松明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在新生宿舍,校领导与新生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新生们的住宿情况,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校领导勉励新生要尽快转变角色,珍惜大学时光,敢于自我加压;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奋斗目标,明确努力方向;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做好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促进自身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

在毕业生宿舍,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们关于毕业、就业的想法和认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并询问同学们考研考公备战、专业知识学习和在校生活情况。校领导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和抱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陪同走访慰问。

(学生处、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