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623

922日下午,校长王乾廷、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副校长谢松明前往南区田径场调研指导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代表学校对三明武警支队吴志伟副支队长带队到校开展新生军训工作表示感谢,并看望军训教官及学生。

秋风习习,暖心振奋。军训场上2022级新生们身着迷彩服,英姿飒爽、口号嘹亮、意气风发。校领导走进军训方阵仔细询问了今年学生军训的进展情况;慰问了正在执行军训任务的教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看望了正在进行军训的学生,对他们艰苦奋斗、刻苦训练的优良品格给予了鼓励与赞扬。

校领导指出,此次新生军训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做到严格施训、科学管理,强化推进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

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学生处、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