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2022年“爱我国防”三明市大学生演讲比赛在三明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676

9月23日,2022年“爱我国防”三明市大学生演讲比赛在三明学院艺术楼综合音乐厅举行。三明市军分大校副司令员李连祥、三明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与现场近百名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3所高校的11组选手以“青春激扬迎盛会 奋进强军新征程”为主题,用声情并茂、激情昂扬、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语言抒发了对国防建设的理解与热爱对党和军队的炽热情怀,激发在场师生的爱国情怀。

三明学院多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文化传播学院朱小珺老师指导的李玫晓、王厚钰组合获一等奖,李佳豪、张子凡、鲍振涛组合与张顺庄以洁许婉妮组合获二等奖林琳老师指导的林茜、勾维福组合获三等奖。三明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三明市委宣传部、三明市教育局、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共青团三明市委主办,三明学院承办,旨在普及国防知识、重温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厚植家国情怀,着力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尊重崇尚英雄、矢志报国强军的政治热情。

党委宣传部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