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14

922日上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传达学校党委书记例会精神,一要坚持谋划在前,精心推进常规工作精品化;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创新推进重点工作品牌化;三要坚持“一盘棋”思维,推进整体工作系统化。还强调了学校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严格贯彻落实安全专题会议精神,提升能力,明确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党建攻坚战”推进情况和科研团队工作推进情况。学院组织员还针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加强和改善基层党支部建设增进院内各支部之间横向交流的有力举措体育与康养学院将不断坚持和完善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健全议事规则和程序,充分发挥集体领导和把关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