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绽放青春 | 三明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42

    9月26日,三明学院南区田径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谢松明,三明市武警支队副支队长吴志伟出席大会。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22级全体新生辅导员、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3400名参训学生整齐列队,以高昂的士气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队列动作展示汇演中,参训学生方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通过主席台,展现了2022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军训科目汇报表演中,参训学生先后展示了拼图组字、擒敌拳方队等训练内容。

大会上,谢松明宣读了2022级学生军事训练“先进集体”“优秀学员”和“优秀教官”的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团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先进集体优秀学员和优秀教官依次上台领奖

张君诚在结训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承训教官、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高强度的军训中表现出来的“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坚定信念“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的纪律作风“众人同心,其利断金的相互协同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将军训期间学到的顽强的意志、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实践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一言一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勤奋学习、积极锻炼、团结友爱、自立有为,早日成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学术精英和行业栋梁。

表彰大会结束后,三明学院保卫处,三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山鹰突击队”、反恐支队,三元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荆东派出所,联合举办了“反恐进校园”活动,通过反恐宣传、应急排爆、器械展示,战术擒敌等环节,让广大师生参与到全民反恐宣传教育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