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 共促发展——体育与康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461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9月23日,体育与康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厚德楼117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中,双方学院组织员分别围绕学生党支部品牌创建、发展党员工作、党建阵地打造和党员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逐一进行经验分享。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员付小彬重点围绕学生党支部开展民族体育运动、弘扬奥运精神、“姚基金”义务支教活动等内容进行分享。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王娴则围绕党员志愿服务和红色文化育人等内容开展分享。交流会后,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员还参观了三明学院首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展示内容,认真聆听样板创建的过程并从中学习样板支部创建的工作经验。

此次经验交流会旨在提升双方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能力与水平充分认识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明确今后学生党建工作的方向,推动学生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体育与康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