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暨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568

11月3日下午,三明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暨整改工作布置会,校长王乾廷、副校长张君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个月下旬学校三个师范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线上考查的有关工作情况,肯定工作小组组织有力、专业学院不懈努力、职能部门齐心协力、专家联络员服务给力、技术人员保障有力,体现了全校上下坚守初心、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持续改进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布置安排。会议要求,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扎实做好认证工作;要积极筹划有关专业的认证申报工作,力争继续取得良好结果;要切实把认证理念贯彻到本科教学质量水平提升的各项工作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会前,校领导赖锦隆、王乾廷、张君诚与本次认证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校内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参加认证工作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