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全民健身与休闲康养产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三明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579

         11月22日上午,三明市全民健身与休闲康养产业研究中心、三明市运动处方工作室(三明学院站)揭牌仪式在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会议室举行。三明市体育局局长廖卫国,三明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三明市全民健身与休闲康养产业研究中心、三明市运动处方工作室(三明学院站)情况。体育与康养学院对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休闲康养服务、慢性病运动处方干预、体卫融合示范应用及宣传等方面全力协助市体育局,争取将研究中心、运动处方工作室打造成为三明市乃至福建省标杆平台、示范工程,进一步助力三明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为建设革命老区体育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三明市运动处方工作室(三明学院站)为师生提供了健康体适能检测服务,从身体形态、力量、耐力、柔韧、平衡、心肺功能、体脂率等方面评估我校师生健康体适能状况。检测过后,针对每位师生检测结果开具相应的运动处方。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检测服务科学合理,有助于针对性的提升体质,为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三明学院社会合作办负责人、体育与康养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