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36

11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创新 科研有范”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论文写作入门及学术规范的养成》线上讲座。讲座内容包含文献检索、文献分析与写作、学术规范养成等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既提高了信息素养,同时也明晰了学术规范,助力提高图书馆的科研创新能力。

讲座之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位于南一区的“品华夏廉史 润清风明院”廉洁文化主题文艺展。展览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与“廉政理论”书展、“廉史镜鉴”与“家风家训”书展、“翰墨飘香扬正气”书画展、“礼赞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剪纸作品展四个专题。品读廉政图书、赏析书画作品,全体党员如沐清风,“廉洁”二字深深印在心里。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为依托,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举措。通过“学习”+“观展”,全体党员更加坚定服务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