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线上参加2022年 新时代高校机械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57

为推动信息技术在课程、教材、教研、教学资源等领域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建设高校高质量教师队伍,11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线上参加2022年新时代高校机械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研讨会以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为牵引,主旨围绕课堂革命教师谈,在后疫情时代课程教学的探索;如何建设一流课程群和全要素实践平台,以此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等内容为参会教师提供了思维指引和实践带动。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此次研讨会让我启发良多,在接下来的教学中我将融会贯通,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创新性机械类人才。”参会教师感慨道。

教研携手,学思并肩,此次研讨会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提升自我、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机械类学生创新能力搭建了一个有力的平台,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