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建APP】首届国际运动与休闲康养学术研讨会在三明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65

11月26日讯(赖虹敏 吴爱娣)26日-27日,首届国际运动与休闲康养学术研讨会在三明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高校科研院所代表、教师、学生等千余人参加。

研讨会以“推进体育消费城市建设,引领运动与休闲康养产业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设立1个主会场及3个分会场。主会场安排12位专家学者重点聚焦体育旅游消费、森林康养旅游发展路径等内容作主题报告;分会场则围绕体育消费城市建设、体育休闲与健康产业发展、体育康养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交流研讨,促进体育产业与康养融合发展,为体育教育人才培养等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悉,本次研讨会得到国内外有关专家学者的热烈反响,共收到论文300多篇,为运动康养发展提供了多方位的研究视角。

    源:新福建APP 2022-11-26

链接网址: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165/1685069.html?isShare=true&advColumnId=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