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我们在行动! ——离退休第二、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37

11月28日人事处组织离退休第二、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老同志们参观了由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中共一大纪念馆、上海图书馆共同主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主题展。通过展览的文字、图像、实物、讲解,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来到校继续教育学院列东教学部,聆听退休老教师李显淮同志的精彩党课。李老师从三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入手,介绍了三明市龙舟赛本地龙船歌的传播、三元城关农耕文化、三元族谱文化大家了解三元本土文化的历史渊源,激发了对本土文化和中华文明的热爱从内心深处增强了文化自信。

活动中老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