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强党性、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73

11月26日,教务处党支部赴洋溪家风家训馆、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开展“强党性、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张君诚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家风家训展馆内,党员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来到家风家训馆、东方军纪念馆、奥运冠军馆、生活器具民俗文化馆等场馆进行现场学习,在家风家训馆,学前辈治家之智,齐家之德;在东方军纪念馆,学习了解东方军革命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奥运冠军馆学拼搏之力,奋斗之魂;在生活器具民宿文化馆学耕作之艰,劳动之美……随后,党员们来到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听基地负责人为大家介绍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并下地参与劳动,感受劳动的苦与乐、甜与美。

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好家风好家训,以优秀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让革命精神、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薪火相传。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