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政教育 夯实思想根基——体育与康养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66

11月30日,体育与康养学院邀请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黄建总主任莅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以“增强纪法意识,廉洁从教从业”为题,聚焦高校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内容,并着重指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此次讲座内容详实、旁征博引,运用大量案例和数据,让听众真切感受到法纪的威严,从而进一步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廉洁从教的坚固防线。

一直以来,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严格按照“思想教育和纪法教育相结合”“主题教育和监督教育相结合”“广泛宣传和分类施教相结合”推进廉政教育全覆盖,切实增强全院教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和廉洁从教从业底线。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