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中华情,扬帆新征程”三明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千人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242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12月9日,三明学院线上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千人书法大赛,以笔为载,抒发爱国情志。

本次大赛设置师范生、非师范生双赛道采取线上征稿、集中评选方式,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鼎力支持共收到硬笔作品568份软笔作品122份粉笔作品459份,尽展明院学子风采。经专业老师评审,大赛分赛道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

挥洒青春,书写爱国志。同学们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深情渗透于一撇一捺之间,汇聚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磅礴力量。日后,校团委将继续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美育精神上下功夫,引领全校青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踔厉奋发之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