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攻坚战|三明学院期末线上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578

1229三明学院期末线上考试工作正式开始教务处协同各学院强化考试管理,细化考试安排、监考组织、线上巡考各环节,规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考试信度与效度

为做好本次试工作教务处和各学院纷纷提前召开线上考试培训会面向全体师生培训线上考试平台的功能、考题设置流程、考试操作规范以及考生考试环境要求等,并给教师提供线上考试监考操作手册,协助教师尽快熟悉和掌握线上监考流程。教务处编制线上监考和线上巡考方案,各学院制定了线上巡考清单,学工部组织辅导员对学生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通过线上巡考,可以看到本次考试既紧张严肃,又顺利有序。学生能按照线上考试要求熟练使用考试系统认真作答,诚实守信参与线上考试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坚持在岗在位教务处、校督导团和二级学院认真巡考,及时反馈问题,维护考试秩序。特别是不少师生克服周知原因所带来的身体影响,尽心投入本次考试,让人动容。

据悉,本次期末线上考试将持续到明年元月3日。之后,全校师生将开始寒假生活。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