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突三争 | 三明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51

为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内涵水平,3月9日,三明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专题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团队参会。

会上,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及预期成果等方面系统汇报了专业建设方案。


张君诚副校长对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建设思路和相关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建设方案中的相关问题,张副校长指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首先要深刻理解“国家一流”的内涵,明确一流专业的评价指标,建设思路应体现模式鲜明、运行有效的要求,构筑专业良好生态;二要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精心谋划、丰富专业内涵,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三要提升专业服务地方能力,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形成特色,增强专业发展的竞争力。

会议还就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建设的具体诉求展开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相关部门表示将积极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专业的发展提升。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