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举办明溪县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40

3月15日,由三明学院、明溪县委组织部、明溪县委人才办、明溪县人社局共同举办的明溪县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在三明学院举行。明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琦、人社局局长罗艳,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和资源与化工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活动以现场推介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邀请了海斯福化工、南方制药、瑞博奥科技、福瑞明德药业、海西联合药业等明溪县重点医药化工企业到场宣讲。企业代表们围绕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状况以及主营业务、岗位需求、员工福利待遇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介绍分享,并就企业人才需求、晋升通道、小城就业等同学们关心关切等问题,进行了答疑互动。加深了我校学生对明溪县重点医药化工企业的了解,让在座学生深切感受到企业招贤纳才的满满诚意。

海斯福化工优秀校友陈文权、南方制药代表校友王顺河同在场学生分享了在明溪就业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从职场小白到企业中层干部的奋斗历程,并向在场学生抛出橄榄枝,邀请学弟学妹们加入企业,共同擘画美好未来。

明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琦在总结发言中为明溪县代言,为在场学生分享她与明溪的四个小故事,并表达了明溪县招贤纳士、惜才爱才的求贤之情,以真诚之心欢迎在座学生选择明溪作为开创事业的平台,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下一步,学校将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进一步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大力推动“百企进校园”活动,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