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242

3月16日上午,三明学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校领导张君诚出席。

张君诚副校长肯定了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成效,强调认证整改工作是认证工作的重要一环,是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建立持续改进的质量保障机制和质量文化的良好契机,大家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对如何做好认证整改工作,张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证整改工作应常态化,在人才培养的各环节全过程融入认证理念、持续改进,以整改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二是认证整改工作要真题真做,对照认证标准和专家组报告,完善整改工作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任务清单;三是认证整改工作需统筹兼顾,将整改工作与新一轮审核评估、省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

会上,发规处汇报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要求、建议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大家就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解决进行交流讨论。

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处、网络技术中心、教育与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负责人及认证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供稿)